聯絡方式more…

淡水支票換現金

專業當舖給您最方便快速的淡水支票換現金服務,公司票、個人票、客票皆可辦理,不論是短期的支票融資借款或客戶長期的客票貼現,專業3點半前撥款方便您運用,手續簡單,讓您靈活資金的運用。別再讓一時的資金問題,壞了您的大生意!

一般中小企業想要到銀行週轉借貸,程序是相當繁瑣的,淡水當舖當然排除這些煩雜因素,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,不管是支票貼現或是支票借款都是本公司服務的項目,本公司將有專業人員來詳細幫您規劃,解決您資金的問題,如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您親洽或是撥電話進來都可以喔!

其實只要找對淡水票貼的管道,都可以順利解決所有資金困境,當鋪是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當舖,在您迫切需要周轉資金的關鍵時刻,專業給您最專業、最親切的票貼服務,並且本公司熟知民眾及公司老闆在商業經營上的困境,提供的專業的各項票貼服務,不管您是要做淡水汽車借款還是支票借款,本著服務至上的精神,讓您能夠在最短時間的解決經營上的問題。

台南新營日盛當舖.桃園裕民當舖

版權所有©2016年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專業淡水當舖提供淡水汽車借款.淡水支票換現金.淡水房屋借款